10/19/2021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🐦🐦🐦小鬼小和尚~ 知道長大之後為什麼要精進讀書? 考 90% 以上呢?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因為你們打坐,心, 靜, 平, 和, 長智慧的意思

高年級的和尚有嗎?有一天會是哪一天你們發現落單的唯一沒考過會是誰呢?

看影片的開始是要知道,什麼叫做知書達禮,小鬼小和尚~~人身不是每天玩耍!你們悉達多王子,你們查到沒?他到底是去當佛之後,還是有佛緣、還是一直都是王子?現在被罰的淒慘?

Yogananda 藍色的英文書看過沒有?紅色的?

記得!知書達禮不是一時氣餒,唸書時,要知道未來才有一片天!!

這很多東西成真,你們的寺廟清淨的時空可以跟世俗分離,所謂樂貧安道、搖無可及、美輪美奐的佈置自己的天堂,你們學業是你們的未來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嗎?



來~跟我說說,你們覺得越南小尼姑的事情?

如果有一天她回到你們巨大的團體,我在電視上看過,你們很多和尚聚在一切誦經

你們記得她長什麼樣子嗎?

你們現在還小,可能到處不便!!你們覺得長相重要嗎?

寺廟裡面?


自大狂妄?

她其實非常矮小,你們對身高還沒有研究?好像一百四十有沒?

你們寺廟比胭脂花粉女生部門,還是和尚看女眾故意?

你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研究?

你們從小出家,來跟我說實話,外表重不重要?那考試呢?

那你們跟外面考試進去有呷咪不一樣?除了我攝政,你們悉達多不知道在哪之外?

不知道成天只知道乞討沒?不需要跟施主長篇大論、就是乞討,你們年紀小,就通通跪著一切,手合掌再一起!!也許有用呀!你們這麼不喜歡看書!

那如果我尋寶藏的所有東方神話、西方神話宙斯呀雅典娜呀!我去哪找美麗女神的意思?





高年級來~說說他們的故事給你們聽!!他們就是從小放棄學業給爸媽找很多麻煩的人

他們在中學放棄學業、高中開始有點唸書

到大學之後,奮發上進

你們來告訴我,你們覺得如何?我有兩個室友也是,一個高中考不好,大學奮發向上,一個高中不錯,大學台灣考小護士,去國外美國護士跟台灣相反是職業不錯、薪水高的群體!!

你們覺得人生公不公平?他們現在每一個薪水都非常非常非常高!叫做眾人皆知、眾人羨慕、比比皆是!

我是你們的佛呀!你們應該說:請教?

他們因為對自己信心不夠,這種人的後面都相當不穩基礎!所以人格發展都非常不成熟!但是如果隨便擱置社會體系上,就會自己死掉,需要他人扶持一點叫做輕易放棄生命,你們喜歡電視嗎?

你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?陰暗的、還是快樂尋寶藏?

你們跟鳥的語言開始溝通沒?我的影片你們就看過去?

你們是出家要以後,做端正端莊事情的一堆,應該做『成熟人格該做的成熟事情』

生活是有希望的群體正面思考,有事情,大家想辦法解決˙,生火燒飯呀!

知道什麼叫做 losing weight?

Losing weight = 減重的意思

我最近開始!!你們上次有來過一個和尚,肥

你們做和尚修行為什麼會這麼肥?

做和尚要有點體能!知道我是中山女中的排球隊的?

你們考試要做點有儀隊ˊ、籃球隊、排球隊的事情吧?

那加入排球隊,男生很丟臉嗎?跟籃球隊比?

排球隊有某種攻擊力的排演!!

體能 有點像 fitness, 要對自己有期許、不是每件事情用死來要脅

你們玩了這麼久,你們想去死嗎?

自己精進是對自己的期許、知道嗎?

心情要平和, being content! 

你們如果想尋寶,多少要學點英文請外國人軍人幫你們打開東西怎麼辦?

Open and close? Asking American helping you? 

American = 美國人

Help= 幫助

Open and close =打開關起來

你們現在才幾歲,六個月你們長高沒?以後 20 年你們想玩什麼?電視呀!作業呀!剪貼簿呀!洗澡🛁呀!很多事情做,你們想學什麼、玩什麼?陀螺、樹葉吹笛音嗎?

看清楚你們自己的未來、想變成什麼、已經在電視上面就模仿呀!好好鍛煉自己、不要以後被比下去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