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/2021

霍建華,你的心情上跟下

 完沒?

仔仔你會看好?為什麼夏紫薰比較喜歡仔仔?甜的關係?是這樣嗎?我覺得你建華也挺有自己的個性呀!你知道什麼是封建社會?大概你少點太嚴肅的事情!你穿制服當然很嚴肅,一整個廳都是制服,怪裏怪氣的~~~

其實林心如很好的

你教小鬼小和尚字呀!

伉儷

:)

你只是需要一生,我有說一輩子嗎?珍惜自己已經擁有最好的!

建華,新的人生都是很興奮的,我的世界終究在美國🇺🇸,知道流川楓的安西教練說呷咪?

美國是一塊真正自我成長發展趨勢,有很強的人呀!專業的人士,你要多學點英文跟趙又廷!

他應該自己知道吧!做演員跟做埃本其實長得不一樣的一種 Captitalism =資本主義

五年了

建華~~有時候不散的宴席是難過嗎?

那要好好學點英文!心萌大點!

看著我!我稱王呀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