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21

中文是沒有聽夠?越南小尼姑的團體

 


心心念念、徘徊在人間、墮落在仙界,那花千骨的實體經驗,想像夠沒?

我說過呷咪?

你們禮拜ㄧ到禮拜天有一個英俊瀟灑王子七天樓下等你五分鐘,一個小時化妝?

現在只有 weekend.

花千骨的時間,那如果到了那一天,你們演還是不演?

眼睛看不看的到?要帶眼鏡嗎?隱形眼鏡嗎?

這花千骨是要睡冰床的,我們已經玩了非常多遍,那你們玩還是不玩?



這叫做鐲子

你們師父其實挺甩你們的、中國道地語言會是:是哪根筋不對兒?

尊上我是哪個皮膚覺得你們是?

A

B

C 了呢?是你們家的小孩都 ABC SMTV 還是玩玩小鬼小和尚的成語接龍?

這整個天下中國古代靈修,你們會不知道 standard ?

是這樣嗎?

是嗎?


我就是不在乎你們去死去活的那種人!

中文不就好幾個影片?

是你們小孩還是哪天生病找醫生呀!





🎼🎼🎼🎼🎼曾以為~~~~

其實以為跟自然不知道!!

你們喜歡跟我說白了,自然不知道呀!

如果我是你,當有人照片無數,沒有廉恥的發送….那就最好用點心,仔細看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