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/2021

⭐️小鬼小和尚~高年級呢? 你們有沒有覺得中國、台灣國家級的公家機關,以後不是你們玩電動玩具的天下? 是真的變成呢? ⭐️

 你們體能,對自己的要求呢?

你們的智商,對自己的學校是某在乎

你們的容貌,對自己的身材在乎嗎 ?

你們沒有家長,我算你們的家長嗎 ?

那你們的未來想要成為什麼? 如果聽說我們在尋寶?

知道什麼是聖賢者? 就是要去念書,把考試考好了進去國家級的機構呀 ! 

國家級

像你們覺得我去哪裡國家級?

在我的履歷表? 有 download 下來嗎 ? 然後呢? 自己想要跟我比較嗎 ?

這麼有心?

    National Archive, Washington D.C 就是國家級

    Taiwan National Library 台灣國家圖書館就是國家級


 

有沒有想過每一天的精進? 精進是什麼意思呢? 對自己的反省 ! 

反省自己的身口意念 ! 

    身體

    

    意念

你們對自己有沒有付諸行動看看天下工作怎麼應徵?

你們對自己的嘴巴說出來的話,有沒有很傷害他人呢? 吵架呀 ! 高年級!

意念就是你們有沒有很恨你們現在沒有錢呢? 那你們有沒有覺得我是最沒有錢的宗教領袖者? 還有自己聲稱呢? 你們敢自己聲稱嗎 ? 

這三點叫做身、口、意

每一天~你們是否會記得一點點看到幾行字的時候,對於自己的期許? 

你們相信佛法嗎 ? 真的嗎 ?

你們相信這幾千億年之下的演化,滿慈子放棄了~你們為了贏,你們會跟她做一樣的事情,被擺在聖經上面,被世間所有人嘲笑嗎 ?

你們覺得好笑嗎 ?

聖經就是 Bib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