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3/2021

小鬼小和尚~你們算好你們的六個月的時間沒? 每一天都在觀鳥嗎 ? 觀察鳥的意思! 寺廟有沒有很多人來~自從花千骨? 你們還小那高年級的知不知道??

 花千骨就是一個劇本關於,尊上跟他的第一徒弟的愛情戲

但是我就是尊上呀 ! 你們現在是學習鳥學習到哪裡?

最近有聽說我跟西門還有埃本他們,在尋寶的事情! 這小鬼聽不懂,那大隻的呢?

高年級的人? 

你們在寺廟通常都在學習什麼? 照顧死人的屍體還是只是誦經?

那如果集體集合是你們分開出來,還是跟他們是一樣的? ~~~~ 你們是算無家可歸還是沒有父母的那一群呢? 

所以電腦是多少可以看? 多少可以學? 什麼叫做 Web 2.0 聽的懂嗎 ? 那我以前一直在說的 從 YouTube 到 Blogger 到 Pinterets

YouTube

Blogger

Pinterest

這個環節你們真的會了? 有很難嗎 ? 看看尊上到底在做什麼?


簡單的電腦操控是可以會的吧 ? 叫做尋找事情的開端 ? 還是你們跟上次來我家的和尚一樣就是聽說你們學習英文很困難 ! 英文在學校學就可以了! 反正都是我尊上打字打中文順便一下你們一起看就可以了!

是這樣?

電腦呢? 

這種基本的環節叫做尊上如果失蹤,你們要在網路上怎麼找我? 

聽懂嗎 ?

YouTube

Google Blogger

Pinterest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