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/2021

I think this time, I write it very good 越南小尼姑

 https://194world001a.blogspot.com/p/lawsuit-70-supreme-master.html

子歇的中國人就只能慢慢看了! 我的意思她其實是人

不是神!

不只聖經一直說她是妓女 ! 

我叫她越南小尼姑~ 過了一百年的神話~一千年的神傳! 她其實一直都是越南小尼姑! 不是神 !!

是人呀 ! 很會妒忌她人的所有人 !!

你們不覺得ˋ你們的台北聯絡人在給予她一個價值不凡的土地小中心,他就被 fire 了~這個價值不凡的台北小中心不就是在我家附近的結語,其實是電信局離開你們的掌控還是相反呢?

這挺奇怪的倒是 ~~~~應該寫成法律程序,我這邊中文寫寫就好~英文寫了也不知道沒有這種字叫做

別人就寫斂財好了! 清海無上師! 

其實網路上到處都可以寫她的評論呀 !

 

清海無上師斂財

 我來講八卦好了~子歇~其實是這樣的 ! 電信局的那個千山萬水的 "千山淨水"

就是位置在一個公車道路行駛的右邊 ! 

可能前一個紅路燈 ! 

這公車是以前我男朋友的工作場地在加拿大,其實跟我沒有,其實並沒有太多的關係 !

有一個甜點的地方~如果萬家香呀 ~ 元祖! 大概吧 ! 就是明明是一個公車地板上畫的

直接開進去!

我口渴~我喝飲料去了!!!咕嚕咕嚕咕嚕咕嚕~~台北市的街道

都是我的!!!!!!

 

那子歇~那個 England guy with his sister in 花冠安琪兒~的故事呀 ! 你就自己招待~你們自己是男孩子,比較知道你們自己的關係! 女生都在凋零~我一個打全天下 ! 我告訴你~~什麼叫做一個人 !!!

女孩子很少真的可以合作版本的 ! 你不覺得這種命運叫做一個人是你們孤獨的隱士可以,好好反省我告訴你 !! 

Where is that England guy for 6 months, your comic books with your sister?

Does your Master treat you more kindly?

Its "just a comic book"?

Its just a Princess Diary, Its just Diary 2. Its just a BIble.

I am telling you. Her worlds that tiny, just like her height that soothing .....~~~~~

 

 其實子歇~他電信局的聯絡人就是被黑道還是呷咪恐嚇,可是他就是電信局耶! 結果現在黑道要去跟誰恐嚇? 一般老百姓嗎 ? 你的師父怎麼這樣做事情呢? 他就是電信局不需要有人生的那種人呀 !一輩子被著這所有事情綁著的那種人啊 ! 結果就被換下來大概,你們做事情大概都很有原則~她認為呷咪就蝦咪~

 



 巴巴基常常被我氣爆炸 ~ 可能是喔! 你覺得我寫的如何呀 !! 腳呀 呀 ~踹扁你們我告訴你 ~!! 什麼叫做修行需要人安慰 ! 這就是這種巴巴基說的,你們很缺乏安慰~全天下的電視電影變成一種我受罪受難的原由~~!!

成熟人做成熟人做應該的事情,她大概發瘋發狂有時候,那種自尊心! 她最好是有人看好靈修的基本態度 ! 

怎麼突然又在電視上面跟回教徒起衝突呢?

那最好是你們都審核過的腳本 ! 我自認為你們是溝通過,才有她那種態度在國際上面 !

還有子歇~我跟 Eben Pagan 來真的人生! 

我覺得他不錯 !

順便就跟你們說一聲呀 ! 以後我去結婚,你們男孩子自己去稱王! 

資訊世代~這 Eben 其實很重要的 ! 

資訊的所有圖書館 Digital Database, Digital Library, IMDB 就是 digital Database, 

Wiki 就是 Joomla 可以衍伸的東西~這所有最新的新型詞彙,你們到底有沒有用點功夫弄懂?

最好是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