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3/2021

🙂 建華,鳥想找你講話話 🙂

 影片在我這 … …

人生有時候不是一定要在某種固定位置的!你們都只是 face card 在我眼裡,這種情況,在很多有經驗的人裡,我只是沒有去當面跟他們做詢問!

就連陳龍、李連杰或是梁朝偉我都,沒有問

但如果我問呢?梁朝偉呀!

中國會很高興你朝中國發展,但是這真的是對的事情嗎?你哥哥呢?他不是台灣警察,你爸媽呢?你要不要連中國也辭了?你在他們裡面有點針對他們幹部吧?

在人生裡面不要摩寧兩可~~你這樣是在傷害很多人!就當作我跟你良口婆心講過一遍!

小孩有一天會長大的,如果台灣審判你,有一天你也會出來吧?是這樣嗎?那不要等到那一天!你膽子真的有這麼大嗎?

你一定要說妳我有緣的東西嗎?中國不會用幹部法來弄我的,因為我有美國大使館的權利!

鳥只是說你該走了,4個 to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