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21

心心念念、是是非非、無一不倖免 ~ 我講夠了英文

 我寫的東西叫做對話,有中文、有英文,是我長的不像吧 ? 然後呢?

就是 IQ 的問題喽 !人們總是非常自是奇高,我都說了時間兩邊開,我都說了

世間無常,我都說了,是是非非,自世奇高呢? 不是? 越南小尼姑?

如果你變回去光頭被叫住,在多少尼姑和尚群之中的一份子

這名稱: 越南小尼姑,你的徒弟可記得那真正的那一天呢?

會是

哪一天~ ?

哪一天~ 曾以為,只是書卷上的字

寫呢?

呵呵 

外國人看不懂~你們也聽過去不用董吧 ? 哪一天的那一天,凡天見匕首~~~~~~~~~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Law paper gonna stay here. I need to change to a website.

 People in nature, what is behind them, in front of them, will do anything to stay in business. To stay in business, you will do anything to...